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香港校友会举行秋季迎新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5日 10:04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21日,山东大学香港校友会举行秋季迎新活动,山东大学数十位在香港高校深造的毕业生及交流生参加活动。活动就山大校友会在香港的发展、香港就业市场最新形势、香港金融行业的构成及业务等展开交流与互动。

校友会会长刘文涛介绍了香港校友会的总体情况,并作了题为“香港劳动力市场”的报告,对各位校友了解香港就业市场起到了指导作用。校友会副会长张建文作了关于香港资产管理行业概况的演讲,从理论和实操的角度为同学们分析了行业现状。校友会秘书长吴疆对香港投资银行业现状和发展方向进行了分析。参加活动的同学踊跃提问,积极互动,现场气氛轻松、温馨。

山东大学香港校友会成立于2005年,始终秉承为山大、为香港、为社会、为祖国的基本宗旨,在组织山大校友,加强在港校友联谊,服务山大在港交流,促进香港社会建设等方面发挥着积极作用。


【供稿单位:港澳台办    作者:何捧捧 阎啸    摄影:何捧捧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金鑫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