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产业党委、产业集团及所属企业代表赴确山县开展产业扶贫对接工作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0日 16:07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5日至6日,产业党委书记、产业集团董事长崇学文,产业党委副书记郑波,山大华特、山大鲁能、山东奥太和山大华天等部分校属企业代表一行8人赴河南确山开展定点扶贫产业项目调研对接工作。山东大学挂职干部、确山县副县长罗超,驻老臧庄村第一书记于德宁陪同参加活动。

校属企业代表一行首先到确山县农产品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浏览了集中展示的确山扶贫农副产品,实地参观调研了确山县产业集聚区内的驻马店恒久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河南昊韵乐器有限公司等县重点企业。

随后,校属企业代表们参加了产业扶贫工作对接工作座谈会。座谈会上,罗超介绍了确山县的基本情况,对产业集团及所属企业多年来对确山县定点扶贫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确山县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积极探索和创新扶贫模式,打造“输血式扶贫+造血式攻坚”的扶贫机制,利用这次产业对接的机会把发展科技产业作为脱贫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好落实。

崇学文对校属企业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产业党委、产业集团按照学校党委要求,积极组织所属企业为确山县开展扶贫捐助工作,全力推动扶贫工作落实落地。此次产业项目对接工作目的是进一步推动校属企业与确山县在产业扶贫项目中找到对接点。他表示,下一步,产业党委、产业集团将继续按照学校要求,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在今年捐款355万元的基础上,号召动员所属企业加大帮扶力度,加强产业项目对接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定点扶贫工作,助力确山县地方经济快速发展。

会议期间,与会县局部门主要负责人、县重点企业代表和校属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此次座谈交流,山大华特环保水处理项目、山大鲁能教育信息化项目和水务信息化项目以及山东奥太的智能制造项目等与县局相关部门以及与会县重点企业代表达成了产业项目初步合作意向,为进一步深化校属企业与确山县产业扶贫项目对接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合作基础。

产业党委、产业集团及校属企业代表,确山县科工信局、招商局、水利局、生态环境确山分局、确山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县重点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交流。


【供稿单位:产业党委    作者:杜龙涛    摄影:杜龙涛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宋烨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