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事部(人才办)举行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8日 11:18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5日下午,人事部(人才工作办公室)举行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安排新学期各项工作。校长助理、人事部部长、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吴臻主持会议。

会上,吴臻传达了学校2019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学校秋季学期工作要点,要求大家继续围绕年度重点工作和各项整改任务,继续深入推进人事制度改革,加快完善人事人才工作体制机制,为促进“强院兴校”夯实人力基础,坚定不移地推动学校实现“由大到强”的历史性转变,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议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落实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要求,按照学校统一部署,认真组织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党支部建设,做好党员教育,促进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把初心使命融入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实践中去。二是大力推进高层次人才引育工作,进一步丰富和完善杰出人才体系,调整兼职特聘教授薪酬标准及发放方式,设立中青年人才兼职岗位,探索提升齐鲁青年学者的支持范围和力度。举办第四届齐鲁青年论坛,大力引进青年人才;推动各学院成立战略咨询委员会;强化人才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三是持续构建多元师资保障体系,研究制定教学科研各岗位实施细则,修订专聘科研人员管理办法,打造符合学校建设发展需要的专职科研队伍。四是统筹推进教职工能力提升工作,建设能力提升管理系统,完善能力提升项目及人员管理办法。五是加强管理、支撑服务队伍建设,核定教学科研单位管理人员数量;完善职员职级和管理人员职称晋升条件修订,激发管理队伍活力;深入推进非事业编制管理支撑队伍改革实施方案,构建岗位体系,搭建发展通道。

会议强调,学校正处在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关键阶段,人事部(人才办)全体工作人员要以敢为人先、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加速推进人事制度改革落实落地;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促进人才队伍的提质增量。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全体工作人员表示,在新学期将继续以昂扬饱满的姿态投入工作,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干事创业,为学校实现“由大到强”的转变贡献个人应有的力量。


【供稿单位:人事部(人才办)    作者:秦丽媛 张少石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天歌 谢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