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大二院莱芜妇科两研究基地揭牌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20日 10:02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山大二院莱芜妇科微创技术研究基地”“山大二院不孕不育技术研究基地”正式揭牌。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党委书记袁魁昌,山东颐养健康集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波,济南市钢城区卫健局局长苏本柱,新矿集团莱芜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王瑞海等出席揭牌仪式并致辞。

袁魁昌介绍了医院发展历史,他表示,山大二院作为国家卫生健康委直属的25家综合性医院之一,要充分发挥国家队和区域医疗中心的引领和辐射作用,莱芜和济南不仅在地域上实现了融合,医疗技术的交流合作更是亲如一家,双方要以此为契机,加强沟通交流,增进务实合作,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李波强调,要利用好这个新的平台,虚心学习上级专家的技术管理经验,不忘为病人看好病、为群众谋健康的初心和使命,让两大基地迅速长出参天大树,取得丰富成果。苏本柱表示,钢城区卫健局将不遗余力的支持该项目、支持新矿集团莱芜中心医院打造患者需求的优势专科,确保合作一个项目,成就一个品牌,造福一方群众。王瑞海表示,将以此基地为平台,依托山大二院强大的专家技术资源优势,积极开展每周末专家坐诊、专家带教、手术示范、疑难危重症会诊、学术交流、科教科研合作等工作,大力提升妇科微创医学技术、不孕不育诊治技术水平,造福广大患者。

莱芜、钢城区各卫生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医院科室负责人等共计13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据悉,山大二院妇科是山东省临床重点专科,是国家卫生部妇科内镜四级手术培训基地,以朱琳主任为代表的业务团队在妇科微创、妇科肿瘤、生殖医学等领域享有盛誉。仪式结束后,朱琳作题为《女性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手术方式的变迁与思考》的学术报告。山大二院相关专家开展了义诊活动。


【供稿单位:第二医院    作者:许守刚 张静    摄影:许守刚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燕隆姿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