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大二院九三学社赴沂蒙开展革命教育及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16日 19:19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近日,九三学社山大二院主委张建良一行赴临沂革命老区,参观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并赴临沂兰陵县开展义诊活动。

张建良一行参观了时代楷模赵志全同志纪念馆和孟良崮战役纪念馆,接受红色教育。赵志全的光辉事迹和胸怀大爱的人格品质感染了每一个人,纪念馆一张张黑白照片将历史定格在昨天,但沂蒙精神却历久弥新,在新时代的中国熠熠生辉。张建良一行还到烈士陵园向英雄敬献花篮。一座座石碑经过日月风霜显得更加悲壮,革命先辈用自己的血肉之躯铺就了新时代的道路,在枪林弹雨中赢得了新时代的和平,用小推车将中国人民推向了富强的新时代。

张建良一行还前往兰陵县矿坑卫生院进行义诊活动,为基层老百姓提供免费医疗服务,解决实际问题。专家们耐心向百姓解答各种疾病问题,细心进行体格检查,叮嘱日常注意事项,详细介绍预防疾病及保健的重要性及做法。护理人员为前来就诊的百姓测量血压,进行健康教育,得到了当地百姓的一致好评。

九三学社山大二院支社成员参加活动。


【供稿单位:第二医院    作者:张建良 张静    摄影:张建良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宋广鑫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