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学生进行垃圾分类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16日 09:43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山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学习中心举办了“寓教于乐,垃圾分类我先行”活动,向学生们传授垃圾分类的正确方式并举行垃圾分类比赛,以此唤醒学生们的环保意识,提醒他们时刻注意垃圾回收问题,做时代的先行者。

活动上,学业顾问向学生们讲解了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并将学生们分为四队进行垃圾分类比赛。学生们热情积极,很快搜集完景区里布置的虚拟垃圾和实物垃圾,并按照所学知识对垃圾进行了分类。最后,收集垃圾最多、分类最准确的队伍获奖,结束了这场极具教育意义的比赛。

垃圾分类是当今社会倍受人们关注的热点问题,济南更是被列为垃圾分类46个先行城市之一。作为山大学子,我们应该关注社会热点,实践垃圾分类,为保护环境、节约资源、建设更美好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寓教于乐,让学生们以游戏的形式践行垃圾分类,在欢乐中实现学以致用,有效促进了学生交流,增进了班级向心力、凝聚力,践行了山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服务每一位学习者,让终身快乐学习成为幸福生活的一部分”的办学使命和“以学习者为本,崇尚人格,教育洞见,技术引领”的办学理念。


【供稿单位:继教院    作者:李想    摄影:李想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甘传昀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