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大校级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揭晓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15日 14:08 点击次数:

[本站讯]日前,山东大学2019年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评选结果揭晓,最终推选出优秀博士学位论文49篇、优秀硕士学位论文51篇(其中学术学位44篇、专业学位7篇)。

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选是学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环节,也是研究生教育质量的重要体现,旨在通过学位论文的评优、奖优,鼓励研究生追求卓越的创新精神,树立优秀指导教师楷模,强化导师育人责任意识,引导研究生指导教师加大教育指导工作的投入,产出高水平学术成果,撰写高质量学位论文,更好培养富有创造力的研究生。

2019年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根据《山东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及“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指导奖”评选方法(试行)》和《山东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文件要求开展,研究生院在个人申请和学院推荐的基础上,组织相关学科专家分组评审。

此外,学校还设立研究生“学术之星奖”“优秀学术成果奖”“优秀实践成果奖”等荣誉奖项,实施博士生创新能力提升计划,全方位营造追求卓越、只争朝夕的学习氛围,激励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评选“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和“我心目中的好导师”,加强导师培训和交流,提升导师育人能力,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校将深入推进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继续改善研究生培养条件,进一步完善质量保障和监督机制,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贡献。


【供稿单位:研究生院    作者:朱太锐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甘传昀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