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交通通讯中心召开一校三地服务保障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13日 14:41 点击次数:

[本站讯]8月9日,交通通讯管理服务中心一校三地服务保障工作研讨会在青岛校区召开。青岛校区条件保障处处长苏保玲、交通通讯管理服务中心主任王奉合及中心主管以上管理骨干参加会议。王奉合主持会议。

会议重点围绕适应学校“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的现实需要,更好谋划推进一校三地服务保障工作进行,对当前交通、通讯、收发、快递、票务等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研讨。会上,苏保玲传达了郭新立书记对一校三地后勤服务工作加强协同、互通信息、求同存异的新要求,并介绍了青岛校区条件保障处校园智慧化管理等工作,肯定了青岛校区交通通讯服务保障工作,特别是对青岛校区“微公交”、乐水居智能快递服务等亮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交通通讯管理服务中心各部门针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客观、详实的工作总结及梳理,查问题、找不足,并对下学期工作进行了规划与安排。王奉合对各部门上学期工作进行了逐一点评,并提出工作要求,针对下学期亟待解决的工作任务作了逐一部署。他以“三地共划同心圆,开创服务保障工作新局面”为题,总结了此次工作研讨会,对全体员工提出了要求:首先,要守住安全运行的底线,提高各方面站位,尤其是政治站位、思想站位、工作站位;其次,中心各部门、广大职工要通过不断学习尤其是实践学习,增强执行力,不断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做到完善自我、完善岗位、完善工作。

会前,中心有关负责人看望慰问了在青岛校区工作的一线员工,并参观考察了山东大学实验幼儿园(青岛蓝谷幼儿园),与后勤党委副书记、幼教中心主任张卫东进行了座谈。


【供稿单位:后勤党委 后勤保障部    作者:李缙    摄影:李缙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宋广鑫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