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大二院​招远分院(山东玲珑英诚医院)举办开诊五周年院庆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09日 10:09 点击次数:

[本站讯]8月3日,山东大学第二医院招远分院(山东玲珑英诚医院)举办开诊五周年院庆系列活动。山东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原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建军,山东省卫健委离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总支书记、原山东省卫生厅巡视员康永军出席仪式。玲珑集团党委副书记张琦主持院庆启动仪式。

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党委书记袁魁昌回顾了医院与英诚医院合作五年来所做的工作,并对英诚医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英诚医院是山东大学校企合作的典范,也是山东大学第二医院紧密型医联体合作的典范,是医院作为国家委属(管)医院,服务山东、服务地方发展的责任担当,并祝愿英诚医院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取得更好的发展。

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副院长、玲珑英诚医院院长毕建忠介绍了英诚医院的基本情况和取得的实质性进展。目前,医院总床位达到900余张,学科门类齐全,发展形式完善,多项新技术填补了烟台地区空白。

仪式后举行了义诊活动,来自山东大学第二医院的30余名专家为招远的百姓“把脉”,面对面为当地百姓提供医疗咨询。义诊活动开展了专家问询、免挂号费、门诊检查项目五折等优惠活动。为了最大限度地使患者达到理想的治疗效果,医院数十位专家共同讨论分析,针对五例疑难杂症病例进行了多学科会诊,给予患者专业的治疗建议。此次义诊活动为期两天,共接待患者4200余人。

山东大学第二医院、招远市卫健局有关负责人,医院党委办公室、医务部、合作发展部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供稿单位:第二医院    作者:窦磊 林雨    摄影:窦磊 林雨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一哲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