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委宣传部、教工部举行领导班子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06日 16:33 点击次数:

[本站讯]8月5日上午,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领导班子学习研讨会在中心校区明德楼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永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桑晓旻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下称“《条例》”),并结合学校宣传思想工作整体情况分享了学习体会。他表示,学习《条例》,要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相结合,与贯彻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学校党委近期任务要求相结合,推动学校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实起来、强起来。

文化委员会主任曹宪忠、宣传部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与会人员就《条例》内容进行了研讨,一致认为,《条例》的出台,是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进一步提升的重要标志,在党的宣传事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大家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稳中求进、守正创新,把学校宣传思想工作落实落地落细,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思想保障。

张永兵在讲话中表示,《条例》是我们党第一个关于宣传工作的基础性、主干性文件,既总结了党的历史上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宣传思想工作的优秀经验,又对新时期做好宣传思想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宣传思想战线的同志要把学习《条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系统学,学深悟透。要通过学习,明确在将来工作中“干什么”“怎么干”;要以学习《条例》为契机,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张永兵就宣传部、教工部近期几项重点工作作了强调,他希望大家加强学习、提高认识,系统谋划、重点突破,振奋精神、推动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提供有力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还就总结回顾上半年工作,谋划推动下半年及2020年工作事宜进行了安排。


【供稿单位:宣传部    作者:万广远    摄影:万广远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张丹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