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大举行一校三地审计工作暑期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31日 19:33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26日,山东大学一校三地审计工作暑期研讨会在威海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向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向阳强调,加强内审工作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需要。内审工作为促进学校完善内部治理和改革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学校审计委员会的成立为增强审计效能提供了有力保障,要充分发挥审计委员会的作用。他要求,审计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政治功能,将审计工作融入到学校改革发展大局之中,树立“一盘棋”思想,一校三地审计工作一体谋划,一体部署,一体发展,形成“统筹谋划、协同推进、各司其职、紧密合作”的一体协同工作机制,进一步提升审计工作成效。他希望大家加强学习,增强自信,解放思想,加强作风建设,查摆问题,认真整改,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切实提高管理服务水平。

威海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郭培良在致辞中介绍了威海校区的基本情况,表示要在学校统一领导下,不断提升审计工作能力,提高信息化水平,在一个平台下统分结合一体运行。青岛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杜言敏在发言中表示,本次会议体现了审计工作对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一体化战略的具体落实,从审计全覆盖的角度,青岛校区是一个新增点,要在新时代发挥审计的作用,促进学校事业健康发展。学校审计处处长王玉莲主持研讨会并作了主题为“掌握新理念,落实新要求,适应新形势,展现新作为”的发言,领学了上级有关审计系列文件精神,汇报了上半年审计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设想;表示要以“审计落实年”为抓手,完善体制机制,扩面提质增效,发挥内部审计在学校治理中的服务保障作用。威海校区纪工委副书记兼纪检监察审计办公室主任周大白和青岛校区监察审计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霍新喜分别汇报了校区上半年审计工作及下半年工作设想。

审计处相关负责人结合分管工作作了专题发言,大家进行了研讨交流。学校一校三地审计人员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审计处    作者:孙盈    摄影:刘晓晨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宋广鑫 张丹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