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八一”建军节前走访慰问部队官兵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31日 16:23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发扬学校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巩固双拥工作的成果,7月30日,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仝兴华一行前往32125部队进行慰问并赠送锦旗,共谋军民融合发展大计。32125部队部队长黄龙强大校、副政委于晓飞上校、政治部主任朱起玉上校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仝兴华向32125部队全体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并代表学校向多年来关心、支持山东大学建设和发展的32125部队官兵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创建世界一流大学、实现“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的基本情况。他表示,32125部队严格落实上级有关指示精神,在训练任务极其繁重的情况下,克服种种困难,抽调精兵强将到山东大学帮训,军训质量逐年提高,训练效果逐步提升,受到全校师生一致好评。他强调,山东大学将加强与32125部队的深度合作,充分利用前期成立的山东大学国防教育基地和军民融合人才培养发展中心工作站这两个平台,使山大学子能够学到真知识、掌握真本领,更好地根植齐鲁,服务山东。

黄龙强表示,32125部队从抗日烽火诞生到扬威解放战场,从建功朝鲜战场再到亮剑电磁空间,是一支饱经战火洗礼、屡建特殊功勋的英雄部队。多年来,32125部队严抓细训,积极转变战斗力生成模式,各项工作取得了巨大成绩。他表示,山东大学在服务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需求方面有着优良的传统和光辉的成绩,有着浓厚的家国情怀,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大批栋梁之才,为国家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今后32125部队将继续加强同山东大学在学生军训、网络安全、国防教育基地建设等方面的深度合作与交流,共谱为国家和军队培养一流人才的新篇章。

山东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及校军民融合人才培养发展中心有关负责人,国防教育与人民武装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供稿单位:学工部、武装部    作者:胡安全    摄影:胡安全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