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民盟山东大学委员会青岛校区总支成立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30日 17:09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27日,民盟山东大学委员会青岛校区总支在华岗苑举行成立大会。会前,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青岛校区党工委书记张永兵会见了与会人员并进行座谈交流。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一级巡视员王振海出席会议。

会上,民盟山东省委组织部部长孙岩岩宣读了民盟山东省委《关于成立民盟山东大学委员会青岛校区总支委员会的决定》。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民盟山东大学委员会青岛校区第一届总支委员会。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张建任主委,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刘相国任副主委,生命科学学院李相芝教授、徐志刚教授任委员。

民盟青岛市委驻会副主委、二级巡视员陈立波代表民盟山东省委、民盟青岛市委向新当选的领导班子表示祝贺。他强调,当前统一战线事业和民主党派工作进入了发展的新时代,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发挥作用的渠道很多,舞台很宽,大有可为。新建立的民盟山东大学委员会青岛校区总支要着力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政治把握能力;要着力强化组织建设,不断激发基层组织活力;要着力提升议政建言水平,积极履行参政党地方组织职能。他表示,民盟青岛市委将全力以赴做好联系服务工作,积极联系各方,搭建好参政议政平台。

党委统战部部长秦承涛表示,民盟与山东大学、与青岛有着深厚的缘分,一直以来,民盟盟员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行、同心同向,为学校的每一次跨越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民盟山大委员会、青岛校区总支把握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学校实现“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贡献智慧和力量。

农工党山东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山东大学环境研究院院长张庆竹代表其他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致辞。她表示,中国民主同盟为建设社会主义新中国作出了卓越贡献,民盟山东大学委员会青岛校区总支开启了新的篇章,希望兄弟党派同心同德,再立新功,再创辉煌。民盟山东大学委员会主委李辉表示,民盟山东大学委员会青岛校区总支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综合素质好,群众威信高,希望总支成员讲原则讲奉献,为山东大学“双一流”建设和青岛市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做好服务山东的工作。

民盟青岛市委组织部部长邵茹主持会议。青岛校区党工委政工处、民盟山东省委组织部、民盟青岛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青岛校区政工处    作者:王英 荆子曌    摄影:边玉姣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