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深圳研究院助推招远市在深圳举行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推介会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30日 09:53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28日下午,由招远市政府主办、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协办的招远市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深圳)推介会在深圳举行,招远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有进,中国地质大学深圳研究院院长王强,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兼合作发展部副部长王明星,深圳市齐鲁总商会会长孙明高出席推介会。

王明星在致辞中介绍了山东大学和深圳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回顾了山东大学与招远市悠久的合作历史。他表示,深圳研究院是服务山东、对接深圳的综合服务平台,是学校功能在深圳的延伸。建院七年来,深圳研究院以“人才培养、科研研究、成果转化、社会服务、文化传播、服务校友”为主责主业,培养学生过万名,先后获得了深圳市优秀研究院、中国企业学习与人才发展高校贡献奖等奖励,提升了学校在粤港澳地区的美誉度和竞争力。未来,研究院将持续与招远市展开深入合作,助力招远市实现“走在烟台最前列”的目标,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助力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战略,成为面向港澳台、走向世界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和学术交流的平台。

吴有进介绍了招远市招商引资的概况。招远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委员、招远市商务局局长黄吉英,招远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徐晓伟分别介绍了招远市经济开发区和招远市黄金深加工产业的发展情况和相关政策。深圳市齐鲁总商会会长孙明高在会上作主旨演讲,就双招双引进行了深度解读。招远市政府与深圳市乐天成控股集团、康佳集团等多个企业和机构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王明星作为特邀嘉宾与吴有进一同登台见证签约。


【供稿单位:深圳研究院    作者:王飞虎 王宁    摄影:王飞虎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张名轩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