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大举办一校三地本科教学管理人员培训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29日 19:59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24日至26日,山东大学一校三地本科教学管理人员培训研讨会在青岛校区举行。

青岛校区副校长曹现强在致辞中介绍了青岛校区的基本情况,表示山东大学一贯重视本科教育,致力于培养最优秀的本科生。目前学校正走在由大到强的发展之路上,建设世界一流大学需要加强一流本科教育,一流的本科教育管理至关重要。今后青岛校区将继续利用区位优势,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依托一校三地资源共享机制,助力本科教育发展。

本科生院院长兼本科招生办公室主任刘传勇介绍了本年度本科教育工作的有关情况,肯定了各学院本科教务秘书的辛勤工作和在主动服务师生方面取得的成效。他表示,下一步学校将继续调整专业布局,优化专业结构,加强专业宣传,提高生源质量,加大教育教学研究支持力度。他希望全体本科教学管理工作人员进一步提高站位,认真落实学校各项管理制度,努力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为发展一流本科教育作出更大贡献。

本科生院有关负责人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专题发言,部分优秀本科教务秘书分享了在本科教务管理工作中的经验做法。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围绕一流本科教育建设、本科教学管理工作水平提升等进行了研讨交流,并组织开展了综合教务系统展示和系统业务操作培训。

本科生院、威海校区教务处、青岛校区本科生教育办公室、齐鲁医学院教务处全体人员,一校三地各学院本科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本科生院 青岛校区本科生教育办公室    作者:王文菡    摄影:马文静 周辉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