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部财务司一行到青岛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28日 14:03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24日,教育部财务司副司长赵建军、预算处处长陈淑梅到青岛校区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青岛校区党工委书记张永兵出席相关活动。

座谈会上,张永兵介绍了青岛校区的建设发展历程,并从校区管理体制、发展定位、学科布局、以及发展现状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赵建军对青岛校区的建设发展情况和发展思路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青岛校区要继续坚持走内涵式发展道路,把握国家“双一流”建设总体要求,在质量发展、质量提升上下功夫,切实发挥青岛校区作为山东大学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新引擎”的作用。他强调,学校要主动服务地方发展,以山东省、青岛市推进新旧动能转换为契机,抢抓机遇,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充分发挥高校的智力优势,通过服务地方战略,努力获得地方支持,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赵建军一行还参观了青岛校区沙盘室,对校区图书馆、学生公寓、公共教学区、师生服务大厅建设及运行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青岛校区有关负责人,青岛校区财务处、学生工作部、图书馆有关单位负责人、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供稿单位:青岛校区政工处    作者:焦朝辉 王晓娜    摄影:荆子曌 徐梦晨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董佳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