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齐鲁医学院迎接2019级首批新生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21日 08:37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19日,临床医学、口腔医学2019级“并轨培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如约与山东大学相聚,新生迎新工作在趵突泉校区拉开帷幕,古朴厚重的齐鲁医学院迎来2019级第一批学子。山东大学副校长、齐鲁医学院院长陈子江到迎新现场看望新生并指导工作。

齐鲁医学院对本次迎新工作提出了较往年更高的要求。研究生处提前与学校各职能部门积极对接,对新生入学报到的各个环节精心设计,环环落实,确保各项迎新工作正常运行。学生工作处、临床医学院多次协调齐鲁医院新生住宿工作。“并轨培养”专业学位研究生入校后将分别进入齐鲁医院、口腔医院、山大二院等12家临床实践基地完成至少33个月的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就此,研究生处与各临床实践基地进行了全方位的沟通,完善前期工作部署,确保学生能够更好地走上学习岗位,更快地融入新环境。

7月19日早上,参与迎新的师生早早前往新生报到地点布置现场,大家分组合作、配合默契,有条不紊地登记、审核材料。在迎新现场,工作人员为新生发放《入学工作日程安排》,方便大家明确报到流程,快速高效地完成报到工作,并为新生现场发放《专题讲座记录本》以及《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相关工作记录本》等材料。每一位迎新工作人员尽心尽责地为新生和家长提供热情、周到、快捷、高效的服务,耐心地为新生办理报到手续。师生们为新生及家长提供热心帮助,解答问题,以便让他们更好地了解学校的方方面面。

新生表示,报到现场电子屏上“热烈欢迎”四个字,带他们走入了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这个温暖和谐的大家庭,而现场各类材料的发放,让他们在第一时间感受到了学校严谨踏实、实事求是的学风,有助于他们尽快适应新的生活,在未来的日子里谱写新的篇章。


【供稿单位:齐鲁医学院    作者:卢琰    摄影:李丹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郝晗宇 谢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