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重庆科技学院代表团访问山东大学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16日 14:35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15日,重庆科技学院合作发展处李旭东处长一行访问山东大学,就高校开展服务地方相关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井海明介绍了前期学校服务山东行动方案的起草背景,并从理念、战略和举措等方面重点介绍了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以来推动实施服务山东战略的情况和取得的成效。李旭东介绍了重庆科技学院的历史、现状及面向石油行业、冶金行业服务重庆区域经济发展的相关情况。他希望,今后双方能在学科交叉研究、成果转化、社会服务等方面找到合作点,共同助力鲁渝经济发展。双方就社会服务方案的起草、实施推进、考核激励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来访期间,李旭东一行参观了山东大学博物馆。山东大学服务山东办公室、科学技术研究院,重庆科技学院合作与发展处、科研处等有关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供稿单位:服务山东办    作者:孟珊珊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郝晗宇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