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会计系教工党支部与开创集团党支部举行支部结对共建签约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11日 02:03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10日,山东大学管理学院会计系教工党支部赴山东开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行支部结对共建签约揭牌仪式。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伟红,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吉小青、党委副书记石岩,山东开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周伯虎、副总裁兼党支部书记杨传忠、副总裁兼党支部副书记史茜出席活动。

党支部代表首先参观了开创集团的百度百家号内容创业中心、开创企业上云孵化器、开创云事业群参观、百度事业群客服体系、开创大本营。杨传忠对公司的主要业务体系和集团荣誉进行了介绍。参观人员对开创集团的大数据应用、物联网和“云”概念进行了交流讨论,切身体会到了山东开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坚持“技术创新、服务创新、客户第一”的发展路线,致力于打造数字经济新生态,聚力新动能、开创云未来的目标与信心。

参观结束后,举行了支部结对共建签约揭牌仪式。张伟红、吉小青和周伯虎为“支部结对共建基地”揭牌,管理学院会计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刘春玉和杨传忠进行了支部结对共建签约。双方代表为“‘刘春玉工作室’支部共建示范点”揭牌,为“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实习教学基地”揭牌。通过观看山东开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宣传片,与会人员进一步了解了开创集团诚信为本、服务永恒的经营理念,正直、参与、学习、共享、创新、感恩的核心价值观。张伟红就此活动进行发言,吉小青介绍了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概况,周伯虎致辞。

最后,双方代表开展了支部共建研讨会,围绕支部建设、活动开展和企业发展等问题展开了讨论。吉小青表示,要把党建工作落到实处,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引领下尝试党建工作的新模式,通过党建工作推进社会发展。针对教学基地建设、企业运营与发展等问题,与会人员交流了观点和看法。

山东开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共关系中心、山东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相关人员,管理学院会计系有关负责人以及会计系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的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供稿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仇琬玥 高赟    摄影:仇琬玥 高赟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张名轩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