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第三期机关作风建设研修班主题班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5日 14:49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24日下午,山东大学第三期机关作风建设研修班“苏州归来话作风”主题班会在中心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仝兴华出席班会并讲话。

会上,研修班学员分别结合本职岗位,就前期赴苏州开展的现场教学活动情况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大家表示,在苏州的现场教学很好地拓宽了视野,启发了思路。大家还结合学校现状,对标苏州先进经验,交流了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建议,一致表示要把这次学到的先进经验融入到今后工作尤其是作风建设中,用优良的作风、优质的服务,开创机关作风建设新局面。

仝兴华在听取发言后表示,作风建设前提是思想认识到位,核心是能力提升。大家前期开展了线上线下学习和现场教学研讨,内容非常丰富,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家国情怀,解放思想,爱岗敬业,不断提升个人修养;要敢于担当、敢于突破,通过终身学习,不断提升个人综合能力。只有这样,才能真正提高学校管理服务水平,提升服务师生医务员工的工作质量。

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校有关负责人,第三期作风建设研修班18名学员参加主题班会。

6月18日至20日,第三期机关作风研修班学员走进苏州,开展了现场教学活动。大家在苏州相城区行政审批局、苏州工业园区管理服务中心、苏州生物医药产业园、苏州市工业园区信息化展厅等地,学习了提升服务效能方面的先进经验;在华为苏州研究院、科大讯飞(苏州)科技有限公司,感受了人工智能新科技带来的震憾和冲击。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原副主任沈小鹰、山东大学苏州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吕明新为大家分享了苏州工业园区飞速发展的成功经验。大家还一起参观了苏州市革命博物馆,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以提高履职和服务能力。


【供稿单位:党校    作者:孟建华    摄影:葛凯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