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管理人员公文处理核心技能提升二期开班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3日 14:40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21日上午,山东大学管理人员公文处理核心技能提升二期开班仪式在中心校区举行。山东大学人事部部长、人才办主任吴臻、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欣、第一课开讲嘉宾山东省民政厅政策法规处处长周亚军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人事部副部长、人才办副主任董春杰主持。

吴臻介绍了能力提升计划及各专项方案进展情况,以及管理人员综合素质提升专项方案的落实状况,阐述了开办公文处理核心技能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并提出了学习要求。他希望各学员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端正思想态度,积极主动学习。王欣宣读了学员须知,要求参训人员严格遵守纪律,遵守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政策规定,认真完成规定的学习任务,并介绍了班委成员和各小组组长。

随后,参加开班仪式的所有人员共同戴校徽,唱校歌。仪式后,学员们到班级开始上课。第二期培训班的49名管理人员参加活动。

为落实《山东大学管理人员综合素质提升专项方案(2019-2021年)》,学校开办管理人员公文处理核心技能提升培训班。为了给教职工提供更好的提升平台和效果,人事部结合第一期公文处理核心技能提升培训班效果评估反馈评价及建议,及时调整完善培训课时、课程和师资。本次培训为期四天,分思维引导、实操训练、技能辅导、经验分享等四个板块,围绕公文写作核心技能、调研分析能力、信息搜集分析和政策运行评估能力等主题,以主题讲座、交流研讨、案例分析等形式展开。学校还将陆续围绕高教管理、团队协作、英语语言应用、办公软件使用等不同主题分批次、有侧重地建立管理人员通用技能课程体系,全面提升管理人员核心技能和工作效率。


【供稿单位:人事部(人才办)    作者:耿婕    摄影:王培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张亚丽 谢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