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事部(人才办)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3日 14:40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20日,人事部(人才办)党支部组织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副校长韩圣浩参加活动并作总结讲话。

会前,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人事部(人才办)党支部委员会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首先带头进行了集体学习,并对下一步学习、研讨和交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党支部书记吴臻主持活动并向全体党员汇报了支委会学习研讨情况,介绍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和内容,要求各党小组组织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通过不同形式认真学习,对照学校党委列出的十个讨论题目深入研讨和交流,活动结束后党小组要总结撰写心得体会提交支委会。

党支部副书记郭春晓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又让全体党员热血沸腾,更加警醒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不断砥砺前行。宣誓结束后全体党员学习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系列动漫。

韩圣浩在总结讲话中介绍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情况。他强调,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服务师生的能力,始终用两把尺子衡量自己的日常工作,即自己的工作是否从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目标的角度出发,是否从师生的角度出发;要切实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把金钥匙,不断将人事人才工作体制机制改革向纵深推进,着力营造更好的人才生态环境,为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人事部(人才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供稿单位:人事部(人才办)    作者:耿振兴    摄影:张少石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宋广鑫 谢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