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非事业编制队伍改革实施方案专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3日 14:40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21日,学校举行非事业编制队伍改革实施方案专题座谈会,征求教学科研单位的意见建议。人事部部长、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吴臻主持会议。

吴臻表示,为激发非事业编制人员干事创业活力,人事部在开展广泛调研的基础上,经过多次讨论,研究形成了《实施方案》初稿。学校前期召开了职能部门座谈会,就《实施方案》听取相关职能部门意见建议。他表示,召开此次教学科研单位座谈会,多角度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对科学制定《实施方案》至关重要,希望大家结合单位工作实际和队伍建设情况,积极献智献策。

人事部常务副部长、人才工作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郭春晓汇报了《实施方案》整体情况,重点从非事业编制队伍改革思路及原则、岗位体系构建、激励机制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学校出台《实施方案》非常重要,非事业编制人员在推动事业发展过程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应充分调动其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非事业编制人员对学校的归属感。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和学校发展目标,围绕非事业编制岗位体系设置、薪酬体系建设、考核评价机制、福利待遇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部分学院负责人、重点科研平台负责人、学院人事管理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供稿单位:人事部(人才办)    作者:许德涛    摄影:张少石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张亚丽 谢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