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校属企业2019年内控工作交流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9日 10:14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18日,山东大学校属企业2019年内控工作交流会举行,副校长芦延华在会上讲话并出席座谈交流活动。

会上,芦延华对校属企业取得的成绩及在服务学校、服务山东等方面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校属企业作为“山大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下一步要继续积极融入山东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挖掘潜力、整合资源,实现自身高质量发展。他总结了2018年校属企业的内控工作成效及存在问题,提出下一步的校属企业内控工作重点从以下三方面开展:一是内控工作要与企业经营管理、风险管理相结合。要强化内控执行,防止内控工作走形式、走过场,切实解决“两张皮”的问题。二是要不断完善内控体系。要修订完善各项内控管理制度,重视和加强风险评估、内控监督与评价等工作。三是内控工作要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内控工作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内控无处不控、无时不控,无人不控,各企业要因时因地制宜,不断创新内控工作方法,拓宽内控工作思路。



会议对校属企业“全员谈内控”征文活动获奖者进行了表彰。山大华特、山大鸥玛、山大电力、山大鲁能四家企业作了内控工作交流发言;学校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作了2018年校属企业工作报告。会后,有关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发展、服务山东设想及校属企业体制改革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经营性资产管理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学校所属各级企业(全资、控股、实际控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党总支(支部)书记,财务、审计、内控工作人员;“全员谈内控”征文获奖者;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产业党委工作人员等1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供稿单位:经资办 宣传部    作者:乔名芳    摄影:谢婷婷 李琴 蔡章成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谢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