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第二医院急诊医学中心荣获全国青年文明号称号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9日 11:23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12日,经共青团中央、全国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审议通过,山东大学第二医院急诊医学中心获“2017-2018”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

第二医院急诊医学中心高度重视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自2011年创建区级青年文明号以来,不断提高创建水平,科室以服务一流、管理一流、人才一流、文化一流、效益一流等为争创目标,把文明号创建和科室建设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在科主任、护士长的带领下,创建活动深入扎实,活动内涵丰富、青年参与广泛、集体氛围浓厚。科室内强素质,外树品牌,定期组织青年大学习,开展岗位练兵,技能比武,搭建平台不断提高青年医务人员的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组织开展创新创优创效,不断提升服务品质;积极开展开放周、文明号助千家、四叶草志愿服务等公益活动,打造温暖科室品牌。通过创建工作,极大提高了科室青年干事创业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科室的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大大增强。2014年,科室获评山东省青年文明号,2019年1月10日在山东省卫生健康系统2017-2018年度青年文明号答辩会上,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团委在医院党委的领导与支持下,一直积极推进医院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目前,医院共有全国青年文明号1个,省级文明号8个,校级文明号12个。各级文明号立足岗位,创优争先,在促进科室发展,促进医院发展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供稿单位:第二医院    作者:赵丽娟 林雨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王天歌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