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保密形势和保密技能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8日 11:09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进一步增强全校保密干部和涉密人员的保密意识,强化保密责任,普及保密知识,提高保密防护技能,6月13日,学校保密工作办公室在知新楼举办了保密形势和保密技能专题培训会。山东省国家保密局专家闫占永作了题为“认真履行保密主体责任、自觉做好日常保密工作”的保密工作专题报告。

会上,闫占永结合多年工作经验和大量典型案例,从保密工作面临严峻复杂的形势、提高保密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强化保密责任做好日常保密工作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通过专题报告,大家对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复杂严峻形势有了深刻认识,保密意识、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得到增强,做好新时代学校保密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有了进一步提升。

学校保密办主任张海波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他强调,保密工作事关国家安全和利益,保守国家秘密是每个公民的职责和义务,希望大家以典型案例为镜鉴,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坚持密字当头,切实增强保密意识,落实好保密工作的各项要求,做到保密工作万无一失。保密办将坚持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加强防范,坚决杜绝失泄密事件发生,为学校实现“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和“双一流”建设保驾护航。

学校全体涉密人员、承担国防科研生产任务院所分管保密工作负责人以及各单位保密工作联络员80余人参加培训。


【供稿单位:党办校办    作者:马汇淼    摄影:马汇淼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苏月鹏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