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与济南日报报业集团合作共建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2日 18:38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12日,山东大学齐鲁医院与济南日报报业集团合作共建启动仪式在新兴楼举行,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党工委书记、齐鲁医院党委书记侯俊平,济南日报报业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济南日报社社长马利出席会议并讲话。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总编辑、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张楠,集团副总编辑马凯,集团副总编辑樊祥钦,集团执行副总编辑赵治国;齐鲁医院党委副书记苏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莹颖,总会计师刘庆,副院长田辉,院党委委员、副院级领导张万民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林亚杰主持会议。

仪式上,林亚杰介绍了医院发展概况。张楠与苏华签署了合作共建协议。侯俊平、马利共同为“济南日报报业集团驻山东大学齐鲁医院融媒体记者站”揭牌。

马利在讲话中介绍了济南日报报业集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济南日报报业集团将着力于更多的笔触和镜头对准医疗行业,一方面深入学习齐鲁医院广大医务工作者一丝不苟的态度、大医精诚的精神,另一方面将正能量广泛地呈现和传递给社会各界。马利强调,济南日报报业集团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报业集团全媒体报道专长和党报集团的公信力优势,开展更多内容深刻、形式新颖的策划和宣传,向社会各界充分展示齐鲁医院有温度的优质服务、有影响的科研创新成果、以及医务工作者勤奋敬业的无私奉献精神,讲好齐鲁医院故事。

侯俊平在讲话中表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步入新时代,医疗卫生行业与媒体行业都面临着新的机遇与挑战,齐鲁医院与济南日报报业集团的战略合作正当其时。当今社会,只有共商共建共享,方能共进共利共赢,齐鲁医院与济南日报报业集团强强联手,是医院与媒体融合形成传播合力,建立起权威新闻资讯和健康信息传播阵地的创新举措。侯俊平强调,本次签约是齐鲁医院深入挖掘文化内涵、提升品牌影响力、推动事业发展的良好契机,要充分借用发挥好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主流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谋划好下一步的宣传方向,运用多种传播手段,积极发展各种互动式、服务式、体验式新闻信息服务,实现医院新闻信息传播的全方位覆盖、全天候延伸、多领域拓展,讲好齐鲁医院故事,传播医疗卫生行业正能量,让“齐鲁医学品牌”飞入寻常百姓家,让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惠及千家万户。

仪式前,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一行参观了医院远程会诊中心。济南日报报业集团办公室、编委办、研究室,济南日报、济南时报、舜网、爱济南、当代健康报、人口健康报等集团旗下新闻单位相关负责人,齐鲁医院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仪式。


【供稿单位:齐鲁医院    作者:李宁 高丹璎    摄影:崔子昂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黄绎中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