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潍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建华一行来访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1日 17:30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11日,潍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临朐县委书记顾建华一行来校访问,就推进产学研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副校长芦延华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会见中,芦延华介绍了学校一校三地的办学格局和第十四次党代会确立的“三个阶段”“六大战略”“十大任务”等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学校服务山东的理念和举措。他表示,学校将面向区域经济发展主战场,聚焦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建设需求,积极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产业合作等方面与临朐县加强合作,实现共建共享共赢。顾建华表示,临朐县历史文化底蕴深厚,产业特色鲜明,与山东大学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山东大学今后为临朐县提供更加强有力的科技支持和人才支撑,促进临朐县产业集群优化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在前期沟通的基础上,就共建平台、招才引智、产业技术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临朐县人民政府与化学与化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化学与化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专家教授分别与山东宝龙达新材料有限公司、山东东临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朝日不锈钢有限公司签署了科研项目合作协议。

座谈会后,顾建华一行参观了山东大学博物馆。服务山东办公室、化学与化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等单位有关负责人、专家学者,临朐县工业和信息化局、科学技术局、招商和投资促进中心、检验检测中心有关负责人及10家相关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供稿单位:服务山东办 宣传部    作者:孟珊珊    摄影:孙筱纯 孟珊珊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