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赴三涧溪村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6日 18:25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6日,学校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前往章丘三涧溪村开展参观学习,旨在深入学习基层党组织建设经验。

学习小组首先聆听了三涧溪村党总支书记高淑贞的精彩报告。高淑贞向大家系统介绍了三涧溪村抓基层党建的经验做法,阐述了三涧溪村抓班子带队伍、抓产业谋发展、抓环境优生态、抓人才强服务、抓文化促和谐、抓青年展活力、抓家庭促民风的发展理念和有效举措。报告中,高淑贞深情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三涧溪村时的情景,总书记的勉励让她更加坚定了抓好基层党建,建设美丽样板村的信念。

报告后,高淑贞同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一个个生动具体的案例,高淑贞进一步强调了“农村发展不发展关键看党员,进步不进步关键看支部”的理念,充分展现出一位基层党组织工作者不畏艰难、干事创业的精神面貌和敢闯敢干、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学习小组成员深受启发,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敢于负责,以一流的管理服务彰显机关新作为、新形象,为学校实现“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单位:机关党委    作者:曹梦璐    摄影:王焕杨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