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岛校区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6日 16:59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5日,青岛校区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推进会举行。副校长、青岛校区校长韩圣浩出席会议。

会上,韩圣浩深刻剖析了青岛校区本科教学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对青岛校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推进一流专业建设提出工作要求。第一,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各单位要进一步学习领会校党委书记郭新立、校长樊丽明在山东大学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工作中要对标两把尺子,聚焦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坚持以学生发展为出发点。第二,要坚持目标引领、问题导向,找准问题、正视差距。进一步解放思想,不断吸纳新理念、新方法。第三,要树立危机意识,提升研究能力。各学院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尽快召开党政联席会议谋划本科教学工作,加强顶层设计,明确改革路径,加快措施落地,不断提升学院的主体办学能力。

青岛校区副校长曹现强主持会议,并就一流专业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提出,各学院要以国家级、省级一流专业申报为契机,加快推进青岛校区本科专业建设。本科生院院长、本科招生办公室主任刘传勇作了题为“齐心协力 建设一流本科专业”的报告,汇报了学校本科专业建设进展、青岛校区本科专业的现状和下一步一流专业建设的重点工作。本科生院副院长、本科生教育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王丰晓汇报了青岛校区本科教学工作情况。青岛校区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就学院本科教学改革的措施、下一步改革意见和建议进行了交流。

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分管本科教学副院长,青岛校区学生工作部、国际事务办公室、研究生教育办公室等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本科生教育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青岛校区政工处    作者:赵启鹏    摄影:赵启鹏 周辉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殷琪蒙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