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举办2019年毕业长跑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2日 18:35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1号上午,由山东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山东大学体育学院联合举办的山东大学2019年“Super Dashing U”毕业长跑活动在兴隆山校区举行。山大2019届本硕博毕业生、毕业班辅导员、师生代表、毕业校友、学生志愿者近千人参加活动。

参赛运动员身着统一的毕业跑纪念衫在兴隆山校区田径场集合。红色的纪念衫、绿色的草坪、蓝黄色的座椅形成鲜明的对比,热闹的人群、动感的旋律、醒目的签名墙彼此呼应,烘托出浓浓的毕业季氛围。

上午九时,山东大学2019年毕业长跑活动开幕仪式正式开始。在奏唱国歌、校歌后,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场,嘉宾依次致辞,为参赛者鼓劲加油,给全体毕业生送上毕业祝福。吉他协会、街舞协会等组成的毕业跑健康大使带来精彩的节目,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热爱运动,健康向上的良好风貌。各学院带队老师带领大家进行赛前热身,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随后,在全场欢呼声中,2019年毕业跑鸣笛开跑。

本次毕业长跑活动积极响应对广大学生群体的号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进操场”。本次长跑活动由田径场出发,途径教学群楼、天工湖、山东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图书馆、小树林、院士楼、白玉兰路,绕兴隆山校区一周,全长4公里。齐鲁交通学院张欣淼、体育学院史腾龙、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陈建奇;体育学院李鲜、临床医学院蓝湘鑫、土建与水利学院赵心如分别获得男女子组前三名。

本次毕业跑是山东大学毕业季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组成部分,旨在营造浓厚的校园毕业氛围,给广大毕业生一个不一样的毕业方式,同时以实际行动落实“全民健身”“健康中国”“体育强国”战略,进一步推动体育活动展开,带动体育活动风气,展现青春活力,体现出山大学子应有的蓬勃朝气和奋发向上精神面貌。


【供稿单位:学工部、武装部    作者:郭迪 马慧君 刘凡愚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燕隆姿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