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办校办开展理论学习和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1日 10:26 点击次数:

[本站讯]5月30日至31日,党办校办各党小组集体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郭新立在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上的讲话,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原山东工业大学校长邹增大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5月30日下午,各党小组集体学习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各小组党员同志结合实际工作交流心得体会,并重点围绕学校办公室在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进行了研讨。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办公室作为学校重要职能部门,应当对新精神、新部署先学一步,想深一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用“金钥匙”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入基层、注重倾听师生的呼声,了解师生诉求,解决师生困难,以民生凝聚民心;要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筑牢底线思维,转变工作作风,积极做好榜样,为学校实现“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作出更大贡献。

各党小组还学习了“三会一课”专题《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的方法论等相关内容和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5月31日下午,党办校办第一党支部与管理学院2018级硕士1班联系学生党支部共同赴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各位同志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认真聆听解说员讲述革命前辈事迹,参观了解革命先烈带领泰西地区人民作战、生活、生产的场面与党史事实,深切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英勇无畏的革命斗争精神,接受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通过现场一张张图片和一幕幕情景,大家深刻领会了信仰如山、一心为民、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大峰山精神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观念。

在初心广场,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同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表明了大家坚守初心、忠诚于党、立足岗位、团结奉献的坚定信念。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受到了深刻教育,思想上非常震撼,精神上深受洗礼,心灵上得以净化。大家一致表示,要积极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优良传统,不断强化宗旨意识,牢记初心使命,以追求卓越、只争朝夕的奋斗精神不断开创学校“双一流”建设新局面。


【供稿单位:党办校办    作者:冯元    摄影:姜凌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王学娟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