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幼教“一校三地”庆六一歌唱祖国快闪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31日 17:17 点击次数:

[本站讯]5月31日上午,山东大学幼教服务中心以庆“六一”为契机,精心策划了“一校三地”庆六一、歌唱祖国快闪活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山东大学常务副校长王琪珑、原党委副书记方宏建到现场和小朋友、老师们一起参加庆祝活动。

此次快闪活动,小朋友领唱“我们的祖国是花园,花园的花朵真鲜艳,和暖的阳光照耀着我们,每个人脸上都笑开颜”,用稚嫩的童声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拉开活动序幕。当《我和我的祖国》旋律响起时,方宏建和幼儿园园长于笑川悠扬激昂的歌声,点燃了孩子们、教师、嘉宾的爱国热情,每一个人都情不自禁地跟着音乐高声歌唱。合唱现场国旗飘扬,花环紧簇,孩子们用天籁般的歌声、灿烂的笑容,庆祝自己的节日,幸福和自信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悠扬的歌声萦绕在幼儿园的每一个角落。山东大学第一幼儿园活动主现场400余名幼儿、教师、家长和嘉宾用饱满的爱国热情,与威海校区幼儿园、青岛校区幼儿园师生异地同声,共同演绎了《我和我的祖国》,以独特的方式祝福祖国,庆祝国际六一儿童节。

快闪活动结束后,校领导给小朋友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礼物。王琪珑希望小朋友在新时代,好好学习,锻炼身体,长大了把祖国建设得更加美好。幼儿园小朋友代表向爷爷奶奶、叔叔阿姨说出了他们在幼儿园快乐幸福成长的心里话。随后,学校后勤保障部有关负责人和嘉宾参观了山东大学幼教服务中心优秀工作成果展。学校后勤党委、后勤保障部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供稿单位:后勤党委 后勤保障部    作者:王智莹    摄影:王智莹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