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迎“七一”“我与祖国同行”书画摄影展开展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31日 11:41 点击次数:

[本站讯]5月30日下午,山东大学离退休老同志迎“七一”“我与祖国同行”书画摄影展,分别在千佛山校区、趵突泉校区开展。开展仪式在千佛山校区举行,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党委书记郭举修,老年书画研究会部分老同志代表参加仪式。

郭举修表示,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继承和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离退休职工文化,提高广大老同志的文化素养,在“七一”前离退休党委举办了此次展览,主题是迎“七一”“我与祖国同行”。通过活动的开展,引导大家在创作中深入了解党的历史、共和国的历史、传承革命精神,展现各位老同志对党的感恩、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本活动也是离退休党委开展的“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专题调研活动的组成部分,通过系列调研活动的开展,营造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良好氛围,引导广大离退休职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心聚力,传播正能量,助力学校实现“双一流”建设目标。

千佛山校区老同志书画研究会王兆寅等老同志分别发言,畅谈自己的感受。王兆寅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建党98年,是大喜之年。山大与祖国同行,作为山大的一分子当然不能落伍。我们从小就是唱着“东方红”“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成长起来的,这次书画展活动是一次不忘初心的活动。我们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奋进,永不停步,为中华民族的复兴、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单位:离退休处    作者:李学禄    摄影:武传春 曹家炳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