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大继续举行中学生校园体验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8日 08:47 点击次数:

[本站讯]5月26日,山东大学2019年校园体验月活动在中心校区继续举行。来自山东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的2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山大相关老师与志愿者陪同参观,带领山师附中来访师生体验山东大学的文化氛围与校园魅力。

来访师生分三组沿不同路线分别参观学校相关场所。博物馆陈列的文物凝聚着山大学子为科研所付出的汗水与努力,传承着山东大学严谨朴实的治学学风。校史馆呈现百年峥嵘岁月,山大与祖国命脉相牵,培养出一代代有理想有志向的青年,莘莘学子见证风华少年,沧桑历史书写传奇未来。

来访师生从南门的大成广场走到北门的稷下广场,时值初夏,草木葱茏,绿树与绚烂的山花交相辉映。校园氛围自由活泼,给予学子们广阔的展示空间与发展平台。漫步校园,能感觉到时代的召唤,仿佛年轻的自己能与流金岁月中的无数学人对话,感受青春的美好与盛大。

参观相关场所后,在邵馆报告厅举行了山东大学优秀学子分享会。来自山大不同学院的优秀学长为山师附中的到访师生作了经验分享。又一年六月将至,又一年梦想花开,经验分享对仰望大学象牙塔的高中学子,起到助力梦想的作用,从学长的经验里,能看到他们来时的路,通过他们诚挚的话语,点燃了高中学子心中的火焰,激励其珍惜当下时光,勇敢拼搏,不忘初心,不忘使命。分享会上,优秀学长向到访学弟学妹解答了他们提出的许多问题,在成长的道路上为他们答疑解惑。

70ACC

山东大学校园体验月活动旨在为中学生提供提前接触大学、了解大学的良好平台。来访师生通过近距离接触大学的体验,充分了解并感受大学的校园氛围与学风学养。


【供稿单位:本科生院 本科招生办公室    作者:滕振珍 李璐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张鸿儒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