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产业集团所属企业多项目入选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 (重大科技创新工程)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7日 15:57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从山东省科学技术厅网站获悉,2019年度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 (重大科技创新工程)入库项目已经公开,产业集团多家所属企业共5个研发项目入选。

5个入选研发项目为:山大地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的可自主进化的智能软件平台研发及产业化、山东山大鸥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的面向教育和知识服务的智能技术支撑平台和应用示范、山东奥太电气有限公司的基于云模式的智能焊接机器人生产线研发及示范应用、山东山大华天软件有限公司的复杂产品智能运维与精准服务定制管控系统研发及示范和面向离散制造行业的智能制造管控平台等。各企业项目内容涵盖了高端软件、人工智能产业示范应用、智能机器人以及智能制造技术与装备-网络协同制造等研究方向。

上述项目的入选是校属企业坚持新发展理念,加大科技创新,主动融入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成果;也是校属企业积极落实服务学校服务地方战略的具体体现。下一步,产业集团及所属企业将始终把山东的发展需求作为服务山东工作的出发点落脚点着力点,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坚持需求导向,突出创新引领。同时也将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谋划产业发展布局,主动对接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的十大产业需求,加快构建“山大系”中的“校企系”,依托学校科研、学科、人才资源等优势,继续深入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推动企业创新,优化升级产业结构,推进资本证券化,持续提升校属企业品牌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更加主动融入山东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强做优山大产业,为山东高质量发展提供一流服务,为山东的新旧动能转换注入强大动力。


相关链接: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公开2019年度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 (重大科技创新工程)入库项目的通知”


【供稿单位:产业党委    作者:杜龙涛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马慧星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