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与干部教育处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7日 09:15 点击次数:

[本站讯]5月15日,山东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二级调研员张兴旺一行来山东大学调研人才及干部教育工作并座谈交流。山东大学人事部部长、人才办主任吴臻汇报山东大学相关情况。

张兴旺介绍此次调研重点听取山东大学需要省委组织部支持服务内容的建议。他表示,近年来山东省在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养上取得了可喜成绩,引才数量和质量都有了显著提升,山东大学在山东省高层次人才的“引、育、留、用”方面都发挥了积极作用。他希望,山东大学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加大高端人才的引进力度;进一步加强校地融合发展,为全省新旧动能转换和“十强”产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同时,省委组织部将继续加大对山东大学的支持力度,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加强政策创新,密切校地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吴臻对省委组织部长期以来对山东大学人才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重点介绍了山东大学“人才强校”战略及人事人才机制体制改革的相关情况,并针对人才引育、干部交流挂职、项目评审、服务保障、资源配置等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他强调,近年来能明显感受到山东省人才引育氛围在持续优化,支持和保障力度也在不断加大。山东省在人才工作上的显著成绩和创新举措为学校继续做好人才工作增添了信心和底气。他表示,山东大学将始终坚持扎根齐鲁,加大力度推进人事人才体制机制改革,在顶尖领军人才和青年人才的引育方面取得更为显著的成绩,推动人才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会上,双方还就院士申报、校地合作、干部挂职培训及成立山东大学中华美德教育学院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山东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干部教育处,山东大学组织部、人文社科研究院、继续教育学院、儒学高等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供稿单位:人事部(人才办)    作者:殷乐 王璐璐    摄影:殷乐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马林靖 李兵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