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参加山东省实验中学科技创新教育月活动进行招生拓展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5日 16:12 点击次数:

[本站讯]5月11日,山东省实验中学科技创新教育月活动在省实验东校区举行,山东大学创新创业学院、本科生院、工程训练中心、微电子学院等单位组织师生创新作品参加活动,进行义务科普教育,激发学生创新热情,宣传山大教育特色。

活动现场,工程训练中心带来了诸多学生创新作品:仿生机器鱼在景观水池中与真鱼一同嬉戏,NAO机器人边播放音乐边翩翩起舞,体感姿势控制机器人引得学生们争相体验……微电子学院的北斗展览车系统展示了北斗科研成果,学生们争相提问。一张张朝气的脸庞围拢在一件件创新作品周围,随着师生们的讲解不时露出恍然大悟的神情。

山东省实验中学技创新教育月活动旨在展示高校创新教育成果,让高中生们提前了解高校,省内外二十余所高校参加活动。山东大学本科生院本科招生办公室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将其作为招生拓展活动的延伸,组织工程训练中心、微电子学院等单位优秀创新作品参展,展现山大师生风采,展示创新教育成果,以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山东大学。



【供稿单位:工程训练中心 创新创业学院 本科生院    作者:刘甜甜    摄影:刘甜甜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李皖宁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