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省科技厅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处一行到山东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调研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5日 10:41 点击次数:

[本站讯]5月14日,山东省科技厅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处处长陈成刚一行到山东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学校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基础医学院院长易凡主持座谈会。

8FAF2

97EB6

陈成刚一行参观了山东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市中分园,实地查看了市中分园孵化、入驻企业,了解园区产业化情况,并鼓励园区高新技术企业积极参加相关创新创业大赛。

9B980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学校科研院副院长、山东山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波关于国家大学科技园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市中大学科技园服务中心副主任于彬关于市中科技园工作进展、产业园建设和规划情况的汇报,听取了正在禹城挂职副市长的山大李树忱教授关于大学科技园禹城模式的介绍以及成果转化的相关建议。

陈成刚表示,高新处将从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发展、产业集群打造,工业相关高新技术领域关键共性技术的研发、落地着手,为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作出贡献。他还提出了关于大学科技园发展的两大理念。易凡介绍了科研院当前组织机构模式,表示将推进工研院、科技园一体化发展,梳理大学科技园的工作,做好工作规划,大力推动科技园发展。

省科技厅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处、济南市中区大学科技园,学校科研院、土建与水利学院,山东山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供稿单位:科研院    作者:朱西民    摄影:朱西民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杨虓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