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济南市河湖长制管理专题培训班在苏州研究院举行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4日 15:46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进一步提升全面落实河湖长制工作的能力水平,加强河湖长制管理水平,强化治水责任,加强经验交流沟通,开拓视野思路,5月13日至17日,济南市河湖长制管理及防汛抗旱工作专题培训班在山东大学苏州研究院举行。济南市城乡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市河长制办公室主任姜涛参加开班仪式,并对本次培训工作提出要求。

姜涛要求,一是要端正学习态度,集中精力学好悟透,要做到心无旁骛,学思并重,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获,确保学习时间和学习效果;二是要学懂弄通做实,努力增强干事本领,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思考当前济南市水务改革发展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用新理论新知识武装头脑,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三是要严守培训纪律,严格遵守培训班的各项规章制度,专心听讲,保持良好的学习环境,展现济南市水务干部严谨、自律、务实、高效的良好形象。

姜涛还以“敢于面对困难挑战,加快重点项目建设,以崭新面貌开创城乡水务工作新局面”为题作了首训讲话,紧密结合当前水务面临的形势,正确判断城乡水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的重点工作任务。姜涛从三个方面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各区县要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扎实做好城乡水务工作,每个水务人都要做事业改革发展的建设者,不断加强学习和实践锻炼,增强干事创业本领,为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力量。

济南市河长制办公室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各区县政府、高新区管委会、南部山区管委会分管河长制负责人,区县河长制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区县河长制办公室负责人、分管负责人,以及区县承担河长制湖长制工作科室负责人参加培训活动。


【供稿单位:苏州研究院    作者:范开梅    摄影:陈栋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