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邀您一起

——“爱满确山 助力脱贫”消费扶贫倡议书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3日 11:52 点击次数:

全体师生医务员工和广大热心校友:

精准扶贫是当前国家一项重要战略任务,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民族复兴的重要保障,也是学校在创建世界一流大学进程中服务社会的重要体现。多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扶贫工作,校领导多次率队赴河南确山开展定点扶贫工作调研、对接帮扶项目,学校各单位尽锐出战、真抓实干,充分调动校内外资源,深入推进精准扶贫战略,得到了当地政府和老区人民的认可和赞誉。

目前,脱贫攻坚进入到关键阶段,全社会力量都在积极行动,全社会力量都在源源不断向贫困地区汇聚。学校认真贯彻上级有关“消费扶贫”最新精神要求,积极探索创新“以购代捐”的扶贫方式,不断深入开展“消费扶贫”,精心策划组织“确山县农产品展销”活动、“面对面”联合采购等形式帮助销售确山农产品,在确山脱贫之路上以实际行动贡献山大之力。

为了让确山优质农产品融入全国大市场,进一步拓宽农产品销路,学校与确山县、带贫企业等联合开发微信小程序——“确山原产递”农产品购买平台。从今天起,邀您一起购买学校定点扶贫地区农产品,让确山的贫困家庭和贫困人口感受到来自山大大家庭的关心、关怀和温暖!

通过平台,大家可以购买确山当地无污染、无公害主副食品:留庄大米(绿色认证),瓦岗红薯(无公害)、中草药,双河花生五谷杂粮(绿色认证),任店香菇(绿色认证),石滚河板栗(地标产品),刘店金丝皇菊,新安店天中艾茶,盘龙镇五香牛肉,竹沟胡羊肉、黑猪肉(地标产品),李新店鸽子等。同时,在济南宿舍区长期设有样品展示柜台,每月不断更新并推出特惠产品。

请您伸出手,微信搜索点击“确山原产递”山东大学定点扶贫地区农产品小程序。关注就是支持,购买就是奉献。购买一份产品,温暖一个心房,传递一份力量,撑起一片蓝天。在这里,邀请您一起参与,让我们齐心协力助力确山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我们,与确山携手同行!

扫描二维码或通过微信搜一搜“确山原产递”:

山东大学

2019年5月13日


【供稿单位:党办校办    作者:冯元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