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事部(人才办)党支部赴齐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07日 11:27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4月27日,人事部(人才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齐河党员教育体验基地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齐河党员教育体验基地围绕“使命呼唤担当”大主题,分五大展厅分别展示了以下内容:不忘初心,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牢记使命,共产党人背负的历史大担当;责重山岳,能者方可担当;天降大任,做勇于担当的带头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我们前进。体验基地通过情景式的场景体验,引导党员干部明确为什么要担当、担当什么、怎样担当的问题,以增强敢于担当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又一次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更加深刻体会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理解,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顽强拼搏、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学习当代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和崇高品格,以实际行动为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单位:人事部(人才办)    作者:耿振兴    摄影:张少石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孙筱纯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