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山东大学(威海)2018年度优秀学生表彰大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06日 15:35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青年学子发扬五四精神,5月5日晚,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山东大学(威海)2018年度优秀学生表彰大会举行。山东大学(威海)党工委书记尹作升出席大会并致辞;党工委副书记赵玉璞,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郭培良,党工委副书记周慧如出席大会。

尹作升在致辞中向广大青年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希望青年学子继续发扬五四精神,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志存高远、勤奋学习、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和力量,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强国一代”。同时他要求,各级党组织要站在党的事业薪火相传的高度,做好新形势下的学团工作,切实加强和改进对学团工作的领导;各级学团组织要当好党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不断强化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锐意改革创新,不断提高组织青年、引领青年、服务青年的能力和水平。


随后,颁奖环节与文艺汇演交叉进行。现场共进行了综合荣誉类、社会实践类、创新创业类、学科竞赛类和优秀指导教师、优秀学生工作者等表彰活动。与会校区领导分别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证书。颁奖过程中,现场以视频形式分别展示了各类奖项获奖集体、个人的风采,全面回顾了2018年度校区学生在各类科研、文体竞赛和社会实践活动中取得的优异成绩。集体访谈环节,五位获奖学生代表分享了各自的成长经历和获奖感悟。

文艺汇演节目内容丰富,精彩纷呈。舞蹈《山海之境》反映出辽阔的中华沃土上,到处洋溢着蓬勃的气息;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歌声表达了中华儿女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铮铮誓言;朗诵《家国山大》、舞蹈《奔赴》表现出山大人将实现个人价值与满足国家需求同频共振的行动自觉;短剧《我是山大人》展现出山大人以己所学、尽己所能,为国家和时代担当作为的精神。最后,五四表彰暨文艺汇演在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的雄壮歌声中落下帷幕。

校区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全体辅导员以及师生代表参加大会并观看了文艺汇演。


【供稿单位:威海校区宣传部    作者:傅振国    摄影:刘波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喻靖悦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