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驻济高校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暨平安单位表彰会在山东大学举行

山东大学连续两年被评为“五星级平安校园”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05日 08:52 点击次数:

[本站讯]4月30日,由市公安局主办的驻济高校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暨平安校园表彰会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举行,山东大学被评为“五星级平安校园。校党委副书记张永兵出席会议。

济南市公安局通报了当前驻济高校安全稳定工作形势和特点,对2018年开展平安校园建设的情况进行说明。省公安厅、省教育厅肯定了几所高校的典型做法,对高校安全稳定作了指示,并明确了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要求。

会上,山东大学等四所高校被评为“五星级平安校园”,张永兵代表学校介绍了安全稳定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在“平安校园”建设中,山东大学连续两年被评“五星级平安校园”。

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公安厅、济南市公安局及相关支队、各公安分局和驻地派出所以及驻济46所高校代表130余人参加会议。

学校一直以来统筹安全与发展,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引,以“大安全”为工作理念,加强顶层设计,完善安全稳定责任体系,以《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意见》为统领,强化制度建设和责任落实,加强“三防”体系建设,创新和推进安全教育,夯实安全工作基础,不断在安全稳定工作中取得较好成绩、总结先进经验。


【供稿单位:公安处    作者:李凯    摄影:李凯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国千卉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