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务山东办公室赴潍坊市洽谈合作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30日 17:05 点击次数:

[本站讯]4月18日,服务山东办公室一行赴潍坊高新区和潍柴集团调研,就深化校地、校企合作事宜分别进行了座谈。

undefined

在潍坊高新区,双方就校地联合加强与潍柴集团、山东银轮、歌尔声学等合作,围绕电子信息、装备制造、人工智能、新材料等参与共建产业园区或新型研发机构,打造校地创新创业共同体等内容达成合作共识。潍坊高新区组织部、招商促进局、科技局、经济发展局、光电园服务中心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undefined

在潍柴集团,围绕企业发展战略转变、产业整体发展形势、国家和区域战略部署,双方就共建平台、提升校企合作层次进行了深入探讨。潍柴发动机技术研究院、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等部门有关负责人,以及在潍柴工作的校友代表参加座谈。

在潍期间,服务山东办公室一行还参加了学校与潍坊坊子区举办的相关合作活动。


【供稿单位:服务山东办    作者:冯守刚    摄影:冯守刚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张舒凝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