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大开展威海校区人事人才工作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9日 08:40 点击次数:

[本站讯]4月25至26日,山东大学副校长韩圣浩一行赴威海校区调研,立足“一体发展、强院兴校”战略,聚焦人事人才体制机制改革、人才引育及多元考核评价等工作,深入了解校区各学院发展状况和需求,并听取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韩圣浩表示,学校正在研究制定人事人才改革相关方案,此次调研目的是充分听取威海校区学院的意见建议,保证方案制定的科学性、合理性。他强调,学校正大力实施强院兴校战略,为助力“双一流”建设,学校于去年出台了人事人才工作“1意见N方案”,为推进人才强校、学术兴校战略提供了政策保障;今年将推动相关改革工作走向深入,不断深化人事人才工作“放管服”,推动强院兴校战略更好开展。他强调,学校制订了人才工作表彰奖励办法,设置海外人才工作站,并通过齐鲁青年论坛等各种形式加强人才工作宣传,汇聚吸引全球人才。各学院要结合学院、学科特点,采取多种形式,通过多种途径,加强宣传和引才工作,学校将在人才政策及配套措施方面提供支持。

人事部部长、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吴臻参加调研。他分别介绍了正在进行的编制管理实施方案、职称岗位条件修订、教职工能力提升计划、绩效工资改革、新聘教师引进和管理政策、非事业编制岗位晋升体系等人事人才工作,以及下一步的推进思路。此外,他建议校区各学院按照学校统一部署,积极承办齐鲁青年分论坛,更加有效地引进青年人才。与会人员围绕学校人事人才体制机制改革相关工作踊跃发言,交流感想,提出建议,针对存在的问题、疑惑与人事部门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

座谈会共举办三场,分别在东北亚学院、空间科学与物理学院进行了专场座谈,并与校区其他学院进行了集中座谈。东北亚学院、空间科学与物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学院分管人事人才工作负责人,教师代表,人事部(人才工作办公室)、威海校区人事处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调研期间,人事部(人才工作办公室)调研组一行还与威海校区人事处全体人员举行了工作交流研讨会。


【供稿单位:人事部(人才办)    作者:许德涛    摄影:许德涛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吴梦雪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