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岛校区代表团到威海校区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5日 16:47 点击次数:

[本站讯]4月24日下午,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山东大学(青岛)党工委书记张永兵,山东大学副校长、山东大学(青岛)校长韩圣浩率团访问威海校区,就校园文化建设、学生培养等方面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山东大学副校长、山东大学(威海)校长刘建亚,山东大学(威海)党工委书记尹作升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会上,刘建亚对张永兵、韩圣浩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威海校区的有关情况,表示此次座谈交流有助于进一步深化落实学校党委关于一体发展的战略部署,为两校区间加强协同发展、探索一校三地运行机制、扩大资源共建共享范围提供了有利契机,必将助力两校区发展,积极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尹作升在主持会议时表示,此次座谈会是落实一体发展战略的具体行动,希望两校区间加强交流沟通,做到同频共振、携手并肩,共同为学校创建世界一流大学作出独特的青岛贡献、威海贡献。

威海校区教务处、宣传统战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校区本科生公共课、通识课开设和校园文化建设方面的情况。双方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加强两校区之间在公共课程资源和校园文化建设方面的优势互补、团结协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张永兵对双方座谈交流达成的协同发展共识给予了肯定,表示两校区在发展中积累了丰富的公共资源,要挖掘好、利用好这些优势,创新联合共享模式,完善制度建设,形成长效机制,为共同合作打下坚实基础,同时要努力扩大资源共建共享范围,加强科研合作,共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贡献。韩圣浩表示,双方通过座谈交流为进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有关职能部门要积极做好工作对接,在公共课教学、德育、美育等方面深化合作,将达成的共识落实落地。

访问期间,张永兵、韩圣浩一行实地考察了威海校区校史馆、天文台等地。青岛校区、威海校区校领导;青岛校区党工委(校长)办公室、政工处、学生工作处、本科生教育办公室、公共教学管理服务中心,威海校区党工委(校长)办公室、宣传统战部、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团委、艺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威海校区宣传部    作者:傅振国    摄影:刘波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曲赛赛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