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举行英语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9日 11:37 点击次数:

[本站讯]4月18日下午,山东大学英语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中心校区举行。人事部部长、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吴臻,人事部副部长董春杰,外国语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薛佩军出席仪式。

仪式上,薛佩军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前期准备及师资配备情况,表示外国语学院将全力支持学校教职工能力提升工作。吴臻介绍了学校正在实施的能力提升计划及英语培训班的目的意义,并提出了学习要求。他表示,新时代、新目标、新使命、新战略对教职工的能力提出了新要求,能力提升是学校快速发展的需要,也是教职工个人成长的需要,意义重大,希望大家端正态度,认真学习,积极参训,遵守纪律,注重实效。董春杰介绍了班委人选,并领读了培训管理规定。

培训班授课老师及全体学员参加仪式。

仪式后,学员们分别到班级开始上课。

为落实《山东大学教职工能力提升计划(2019-2021年)》,搭建成长发展平台,提升英语交流沟通能力,为出国研修及国际交流打好基础,学校委托外国语学院举办教职工英语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培训班按照自愿报名、公开选拔原则,从近300位报名者中选拔出60名学员参加培训。本次培训共计64课时,针对教职工英语听说能力水平相对薄弱的情况,通过听力训练、场景对话、英语角、英语沙龙等形式,集中进行英语口语和听力能力提升培训。


【供稿单位:人事部(人才办)    作者:耿婕    摄影:王培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李兵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