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阳江)网络教育2019春季开学暨毕业典礼举行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8日 18:13 点击次数:

[本站讯]4月15日,山东大学网络教育广东省“执业药师能力与学历提升计划”项目阳江考区2019年春季开学暨毕业典礼在阳江举行。广东省执业药师注册中心副主任邵燕华、阳江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调研员何秀珠、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教育培训部副部长余天豪出席典礼。邵燕华、余天豪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

典礼上,余天豪回顾了山东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历程和现状,介绍了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对广东省“执业药师能力与学历提升计划”项目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他对新生和毕业生提出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主动担当作为;要克服困难,把握机会,努力提升自我;要发扬山东大学优良传统,扎实干事业、扎实做学问。他希望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潜能,不断进取,勇敢迎接新的挑战,为粤港澳大湾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邵燕华对山东大学在执业药师队伍继续教育工作中的所做的积极探索与引领示范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山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和深圳研究院为执业药师项目学员提供学历提升机会,提高个人从业能力表达了感谢,希望新生抓住学习机会,不断充实个人知识与能力,为实现梦想而努力,为服务社会贡献力量。

毕业生代表谭艳芬与大家分享了学习期间的经历与感悟,并对山东大学的培养表示感谢。新生代表肖文旎表示,对即将开始的新学习充满期待,对山东大学给予他们实现“大学梦”的机会倍感珍惜,立志努力学习,不辜负学校和老师们的期望。最后,阳江市食品药品宣教中心吴瑞琪为新生进行了网络教育导读课程的讲解及答疑。100余名新生及毕业生参加典礼。

全国执业药师“执业药师能力与学历提升计划”项目旨在健全执业药师人才培养体系,创新执业药师人才培养模式,提高我国执业药师队伍的专业素质,提升我国执业药师队伍的建设水平。作为合作发起高校,山东大学从2008年开始就参与了该项目,积极探索岗位培训与学历教育相结合的执业药师继续教育新模式,根据执业药师的培养需求进行专业和课程建设,研发了开放式、柔性化的教学平台,细化教学教务流程、完善学习支持服务,目前已在全国16个省、市、自治区开展项目合作,已累计培养近万人。为满足广东省执业药师能力和学历提升的需求,2014年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在深圳试点招生。2015年初与广东省执业药师注册中心合作,招生扩大至全省范围,已合作地市发展为深圳、广州、东莞等16个地市。目前,深圳研究院该项目总培养人数为2130人,为广东省执业药师队伍人才培养作出了积极贡献。


【供稿单位:深圳研究院    作者:余天豪 王飞虎    摄影:胡莹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王文卓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