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济南市历下区委组织部代表团到深圳研究院调研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8日 18:11 点击次数:

[本站讯]4月16日,济南市历下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周海霞一行到虚拟大学园、深圳研究院调研。深圳研究院办公室主任王飞虎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王飞虎向调研组介绍了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的成立背景、发展历史、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建设发展规划以及促进研究院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他表示,研究院要充分发挥学校学科优势,本着发挥高校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地方发展的宗旨,积极推动学校和地方合作,积极开展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助力地方产业发展、助推区域的经济社会发展。全力服务山东大学“双一流”建设、服务山东战略和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周海霞表示,研究院是山东大学和粤港澳大湾区之间的桥梁纽带,希望双方能够积极互动,借助深圳研究院的平台助力历下区科技产业发展和科技成果转化,综合协调各类资源相互促进,在生命健康研究,产业孵化等方面加强交流,协同发展。

座谈会前,代表团还沿着研究院发展的足迹参观回顾了研究院的办公旧址、虚拟大学园的教育科研环境及研究院现在的办公环境。

济南市历下区委、区投资服务中心、山大路科技商务区管委会、区委组织部人才工作科、深圳研究院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参加。


【供稿单位:深圳研究院    作者:王飞虎 王宁    摄影:王宁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王文卓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